砂糖橘根本就不甜

少年有梦奔向未来 ,却又时想回到过去

草莓吻:预告

主:润姚(润辰)   合租文     转性文

副:朱苏,左邓,极禹,童余,豪丞

转性:辰,苏,邓,宝,余,丞

天才学霸陈天润(高三)×甜美可爱姚芋宸(高二)

迷倒万人朱志鑫(高三)×全能会长苏欣好(高三)

高冷男神左航(高三)×温柔一身邓夹心(高三)

土豪少爷张极(高三)×调皮可爱张则语(高三)

修仙达人童禹坤(高三)×温柔大方余心涵(高三)

摩尔少年张峻豪(高二)×软萌妹子穆芷橙(高二)

人物关系:

姚芋宸和苏欣好为亲姐妹,表哥为严浩翔(cp:贺樱樱)

陈天润和左航为亲兄弟

邓夹心亲姐姐为贺樱樱(cp:严浩翔)

朱志鑫亲哥为刘耀文(cp:宋雅萱)

张则语和张峻豪为亲姐弟,亲姐姐为宋雅萱(cp:刘耀文)

余心涵亲姐姐为张珍媛(cp:丁程鑫)

童禹坤表哥为丁程鑫(cp:张珍媛)

姚芋宸和穆芷橙是闺蜜,苏欣好和张则语是闺蜜,余心涵和邓夹心是闺蜜。

事情的起因:

起因为一只姓陈的蚊子在合租之前在公共场合给小姚同学脖子上印了一个草莓印……



哈喽!友友们我滚回来了!今天不是520吗,然后呢我就想到了转性文!而且里面的内容差不多全是糖!(有些情节会有些虐)。而且会一直更下去直到结尾!也会有番外什么的。我这是按照我喜欢的cp和我喜欢谁和谁组闺蜜哈。希望大家尊重尊重哈。


                  最后一句话:不喜勿喷!

                                            

                                              ——严珞祺(宇宙尘)

评论(25)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